狗狗狗狗狗狗狗急了!!

只是个小号。沉海底

【北清北】清地主与陈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01)

目前打算短篇,大概三四章结束,我想写博君一肖啊…满脑子博君一肖的设定,我该死。我对不起清北清。办公室恋情还被学生捉奸的亚子,烂俗的剧情展开/捂脸。这是个很久没有动词动脑子的文。所以不用带脑子看。




标题:论新来的那个眉清目秀的小哥哥是哪个班的!对就是今早站在校务室门口的那位!!五分钟我要他的全部信息!!



1L


姐妹铜球!!!带我!!


2L


什么我错过了什么??什么小哥哥?什么校务室??瞳孔地震。!楼上科普!!


3L


咳咳咳,我来给楼上科普一下。今天早上进校门的时候,我像往常一样迈着轻快的步伐(x)走进了亲爱的学校,我羞涩地微微抬头看向执勤老师,道老师好,然后职业假笑地往里走,然后突然我火眼金睛瞄到了咱们校务处门口站着个帅鸽!!awsl!!然后帅鸽看到我向我点头微笑了!!!姐妹们能理解吗??如沐春风!!在这该死的夏天我感受到了温暖!!!好的,报告组织,科普完毕。


4L


楼上的姐妹,组织对你的工作成绩做出了肯定。不过,在夏天感受到温暖。是否不符合实际?而且前面还说如沐春风?/语文课代表的严肃


5L

/回复4L

???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


6L

(楼主)

等下,偏题了!!!所以没有人打听到消息吗。!


7L


救世主出现了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个上身黑T,下身浅棕及膝短裤,黑色细边眼镜框,眼睛一只深双一只浅双的帅鸽吧!!早自习下课我看到他往高三(4)班去了!!!


8L


吃瓜来迟一步。!

?楼上你是显微镜吗?你是怎么看的那么清楚双眼皮厚度问题上的??


9L


双眼皮不是大问题吧,问题在高三(4班)!?他们班班主任不是那个,清地主么??不是还传是那方面,咳,的清地主吗???


10L


清地主离我爱情远一点!!!


11L


滋醒楼上。9L敢问那方面怎么你了吗??清地主又不是猥琐老头子好吧。)就是凶了点(x)


12L


楼上是4班的吧?恐怕是已经屈服在清地主的淫威之下了吧。太可怜了。


13L

(楼主)

歪歪歪,你们又歪了。所以有没有人搭讪到帅鸽联络方式什么的???或者搞到照片也好啊,再或者以前的学校也可以!!!


14L

高三(4)班宣传委员报道!据可靠消息,这位帅g是我们班新来的历史老师!姓陈,并且年龄比清地主还大两岁,劲爆吧?


15L


?????!!!!!


16L


?????!!!!!


17L


?????!!!!!


18L


震撼我全家!!!!


19L


我cao!向陈哥势力低头!!这就是童颜吗!!为什么感觉比我们班的男神还年轻。猛男落泪。


20L


陈哥牛逼!!让我来算算,清地主今年24.25岁了吧?那大两岁,陈哥25.26岁??长着高中生的脸??我天真了,我以为清地主已经够反人类了。我又可以了!!


21L


组织,还是我。还有一个劲爆的消息刚才没来得及打完字。(我从办公室出来就碰到校长吓得我差点把手机吃了!!)

清地主跟陈哥关系好像有点微妙……我刚才在办公室偷偷瞟了一眼,清地主好像在跟陈哥商量课表的事,然后这两个人就越凑越近,可能是我看错了,我总感觉清地主跟陈哥亲上了???


22L


震撼我全家x2!!!


23L


??理智点,这可能是错位啊!!不过的确很有cp感就对了。


24L


磕糖面前,理智去他mua!


25L

(楼主)

所以这就组上cp了吗……你们连陈哥全名都不知道啊……还有这也是糖吗……迷茫……




待续……



估计也不会多写,差不多就停手。练练手然后开坑。唉,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小学生文笔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1)